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读经典·颂华章”:沣西新城举行第二届“真人图书馆”全民阅读文化交流节
2019-10-29 11:06:00
中国教育在线

活动现场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8日下午,沣西新城第二届“真人图书馆”全民阅读文化交流节之“读经典·颂华章”艺术名家经典诵读在沣西实验学校举行。

  西安市委宣传部印制发行管理处处长卜杰,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文广新局局长周清,沣西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健出席。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郝宁、谢斌主持。

海茵、包志坚诵读《送你一个长安》

董少敏诵读《为人民服务》选段

  本次活动作为第七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西咸新区分会场活动,也是沣西新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实践。现场特邀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许还山,文化部优秀专家刘远,文化学者、诗人商子秦,陕西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朗诵艺术家海茵、包志坚,国家一级演员董少敏等艺术名家云集沣西新城,共同诵读经典。

  高健在致辞中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必将推进新城全民阅读工作再上新台阶,激励大家与经典为伴,与圣贤同行,激发大家的创业豪情,凝聚起沣西人矢志创新、锐意进取的磅礴力量。

  活动现场,沣西新城还向许还山等嘉宾颁发了“真人图书馆”馆藏证书,目前沣西新城真人图书馆已累计收藏“馆藏图书”十六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5 11:56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6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