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论坛”成功举办
2019-04-16 10:5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9年4月10日-11日,由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主办,西安昆鹏锻压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西安博赛旋压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睿思纵横商务科技咨询合伙企业协办,《中国机械工程》杂志社作为支持单位的“2019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论坛”在西安举办。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中国机械工程》杂志社、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德国弗朗恩霍夫IPT研究所、比利时鲁汶大学、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的专家教授以及航空航天领域的企业代表等83人共同参与了此次论坛活动。西安交通大学陈耀龙教授主持开幕式。

  航天航空制造是检验一个国家制造业能力水平的标杆,本次论坛旨在强化学习国内外最先进的航空航天先进制造技术,加深国内外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实质联系,促进国内高等院校与航空航天制造企业的技术对接和成果转移。

  校长助理洪军教授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在开幕式上致词欢迎海内外各位专家的光临,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天津大学黄田教授做了题为《五自由度混联机器人工作站在航天航空中的应用进展》的大会报告。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宋智勇博士主持了11日上午的论坛并且报告了我国提出的用于检验五轴机床精度的S形试件的ISO标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