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交通大学第57届田径运动会落幕
2019-04-16 09:4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3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第57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西安交大党委常委张定红、校长助理洪军,以及学工部、学生处、校工会、体育中心、中国工商银行陕西分行、西安和众体育用品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奖。闭幕式由体育中心主任王云冰主持。

  本届运动会取得本科男女团体前三名的分别是崇实书院、宗濂书院和启德书院。其中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崇实书院、宗濂书院和南洋书院,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崇实书院、宗濂书院和启德书院。

  研究生男女团体前三名分别是电信学部、能动学院、电气学院。其中男子团体前三名为能动学院、电气学院、电信学部,女子团体前三名为电信学部、医学部、电气学院。

  教工团体项目中,第一医院分会、机关与直属分会、资产公司分会、第二医院分会、基础教育分会、后勤保障分会、医学部分会、管理学院分会获得教工男子团体前八。第一医院分会、基础教育分会、第二医院分会、资产公司分会、机关与直属分会、后勤保障分会、管理学院分会、书院分会获得女子团体前八。

  仲英书院、能动学院、启德书院、生命学院、宗濂书院、励志书院、崇实书院、继续教育学院荣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能动学院、公管学院、生命学院、经金学院、理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书院分会、口腔医院、后勤保障部获得本届运动会教工组优秀组织奖。

  西安交大保卫处、后勤保障部,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西安和众体育用品有限责任公司获“特别贡献奖”。

  今年崇实书院再创佳绩,连续四届包揽男女团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三项桂冠,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崇实书院魏熙妍同学在本科生女子组链球决赛中,以55.13米的成绩打破54.97米的省高校乙组纪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