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科技大学首届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8-12-03 11:54:00
中国教育在线

 研讨会现场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11月30日,西安科技大学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在美丽的临潼校区举办首届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研讨会。来自陕西当地的澄城中学、长安区第四中学、横山中学、宝鸡市石油中学、凤县中学、临潼中学、西乡县第二中学、商洛中学等18所重点中学的校长一起与西安科技大学进行面对面交流学习,共同探讨新高考形势下的育人模式之变,分享与大学教育理念一致的高中教改实践经验。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王贵荣教授,教务处处长张传伟教授,以及各学院部主管本科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招生办公室主任李磊主持。

  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王贵荣致辞

  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王贵荣教授致欢迎词,代表西安科技大学全体师生对各位中学的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随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一下西安科技大学的发展情况。希望与会重点中学与西安科技大学紧密协作,建立机制性、有形的、密切的联系,共同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西科大教务处处长张传伟发言

  西科大招生办公室主任李磊主持会议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张传伟教授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人才培养情况。他通过历史沿革与定位、人才培育和育人特色、创新创业平台三个方面,向参会的高中校长展示了西安科技大学的人才培养特色,让更多的老师和学生了解西安科技大学,选择西安科技大学。

  商洛中学教务副主任贺抗柱发言

 咸阳渭城中学副校长刘新敏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30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