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2016年全省招生150人
2016-03-30 16:48:00
西安晚报

  3月28日,从陕西省招办获悉,陕西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2016年面向全省招生150人,其中包括今年增设的预备生源班,招生50人。文化课测试时间为4月2日。

  据了解,陕西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2016年招生计划为,航空实验班招生100名,预备生源班招生50名,招生计划实行单列。招生对象为:具有陕西省户籍、学籍男性学生,年龄14至16周岁(1999年9月1日至2002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对飞行有强烈兴趣和愿望的初三应届毕业生。

  我省对报考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初选合格学生进行单独文化课测试。测试采取笔试、闭卷方式进行。4月1日报到,4月2日测试。测试地点为陕西省西安中学。测试科目及分值为,语文100分、理化(合卷)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00分。测试合格学生名单将分别在西安中学和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网站公示。

  空军招飞机构组织文化课测试合格学生进行招飞定选,确定定选合格学生名册,考查内容包括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和心理测试三项。体格检查和心理测试定于4月6日至13日在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17 23:35
SRC-1059207321 2015-12-28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