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公务员陕西省考报名开始 多个职位“百里挑一”
2016-03-29 18:07:00
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郭欣 实习生曹楚楚) 昨晚,省考录办公布了今年公务员“省考”报名情况,从3月27日至3月28日20时约40个小时里,已有多个职位报名人数逾百,有的职位已经开始“百里挑一”。

  此次“省考”职位中,有不少是基层岗位,西安市碑林区基层街道办事处综合管理工作科员(女性)职位,招录2人,已有282人报名,西安市环保局高陵分局环境监察工作科员职位,竞争68∶1。西安市新城区自强路街道办事处综合管理工作科员(专业不限)只招录1人,已有130人报名。此外,榆林党群系统不少职位受欢迎。省民盟综合管理工作副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竞争更是激烈,已达217∶1。

  今年“省考”报名仍在继续,至3月31日24时结束。需要注意的是,报考人员所填个人信息必须规范、真实、全面。对于已注册但未通过审核的,要按照资格审查单位的提示,进行相关补充、确认或改报。报考者向同一职位递交报名信息,经资格审查3次未通过的,不能再报考该职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16607343 2020-12-29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