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纪委书记任健检查指导稳定安全工作
2015-09-07 11:54:00
渭南师范学院

831日至92日,渭南师范学院纪委书记任健在稳定办、保卫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办、后勤集团、学生处、团委、西岳校区、汉马校区等检查指导稳定安全工作,了解开学初师生员工的思想状况及各项工作准备开展情况,以上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检查中,任健听取了各单位开学后的工作准备及开展情况,师生思想动态情况,稳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任健书记对各单位开学后的各项工作特别是稳定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稳定安全工作提出如下要求:加强对师生思想教育引导,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校园网络管理和对新媒体的管理,为社会和学院发展发挥正能量;加强对辅导员培训,严格学生管理,严防各类涉稳涉安全事故发生;加强对学生社团和社团刊物管理;加强对学生大型活动的管理;加强新生入学教育与军训管理;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管理;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加强饮用水源安全管理;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加强电梯使用安全管理;加强用电、用气安全管理;加强家属区地下室、出租房安全管理;加强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安全管理。

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工作,狠抓检查落实,责任到岗到人,确保学校稳定、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通讯员 李铁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