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人民网、凤凰网等权威媒体公布2015中国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西安外事学院雄居民校榜首
2015-07-22 09:35:00
西安外事学院

  5月18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编制完成《2015中国大学本科专业评价报告》,报告公布了2015中国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等榜单,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最新2015中国民办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中,西安外事学院雄居榜首,文华学院名列第二,西交利物浦大学位居第三,山东英才学院位列第四,宁波诺丁汉大学名列第五,西安欧亚学院位列第六,三亚学院位居第七,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位列第八,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名列第九,山东协和学院位居第十。

  榜单旨在为2015年我国两岸四地高考考生、外国留学生挑大学、选专业、填志愿提供权威参考指南。艾瑞深中国大学研究团队专注中国大学评价研究近三十载,连续13年发布中国大学排行榜,此排行榜已成为目前中国最具特色、最有公信力、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大学排行榜公益领先品牌。

  2015中国民办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10强

  

 

  作者/武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