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防教育之预警机—记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电子系国防教育讲座
2015-07-09 11:36:00
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

  (文/韩蓉)6月23日晚,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电子工程系主任刘振华教授在阶梯教室二楼报告厅对电子系学生进行题为“国防教育之预警机”讲座,讲座现场座无虚席,部分学生为了能听讲座甚至坐在过道里。

  (图)讲座现场

  为了增强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学生的国防教育理念,教育和引导广大在校大学生牢固树立国防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刘教授进行了此次讲座。在讲座中,刘教授主要针对预警机的作用、在战争时期美苏对预警机的重视、美国派预警机参加战斗的过程,以及与军事发达国家相比,中国预警机现在处于一个什么水平、发展前景如何等问题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解析。在整个讲座的过程中,同学们以高度的热情投入本次的听讲中,专心致志,聚精会神。

  (图)刘教授在现场讲座

  通过讲座不仅使同学们了解预警机的基本知识,增强国防观念,同时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国防、热爱人民的激情,引导大学生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爱国情操,是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大学生素质的重要途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