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京学院:三江学院副校长黄安永、教务处处长刘邦奇一行来访参访
2015-05-08 09:56:00
西京学院官网
    5月7日上午,三江学院副校长黄安永、教务处处长刘邦奇一行11人来西京学院参观交流,西京学院副校长张辉、教务处副处长王登武、教学质量监控与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兴海、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毅、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梁亚平、控制工程学院院长陈恒、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经济贸易系主任秦效宏等在教务处204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三江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会上,张辉代表西京学院对三江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西京学院办学历程、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听取三江学院的发展、改革等情况介绍后,张辉说,我们两校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方面都进行着一些大的改革,在高质量教学、多元化培养等方面工作中我们有非常多的共同点。西京学院是应用技术型大学联盟成员,在转型发展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尝试,希望我们两校能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张辉还重点介绍了西京学院正在实施的“一体N翼”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作,以及“教学改革年”实施情况。双方还就共同关注的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三江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随后,西京学院相关部门领导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培涛、人事处师资科科长刘云涛等也参与了对口交流。对口交流会后,王登武陪同来宾参观了校园。
    据悉,三江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是江苏省首家民办本科普通高校,也是全国最早的四所民办本科高校之一。
三江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