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举办首届校园饮食文化节
2015-05-08 09:43:00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官网

  5月7日中午,首届校园饮食文化节开幕式在活动中心一楼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城市学院院长陈光德、副院长崔杜武、副院长张敬朝、院工会主席王海民,以及各系(室)、中心(部)负责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领导。本次活动由学生服务中心主办,中快餐饮集团陕西中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城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西安百姓人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院学生会伙食权益部协办。 

  在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张学堂宣布校园饮食文化节开幕后,伴随着现场热烈掌声,出席开幕式的嘉宾为活动剪彩,校园饮食文化节正式启动。出席活动的嘉宾领导和同学们一起参观、品尝了厨师们制作精美的食品。有用南瓜、冬瓜、黄瓜等时令蔬菜为原材料雕刻出的作品凤舞九天、飞黄腾达、天降祥瑞,经典的甜点花样蛋糕、蛋挞、肉松蛋糕等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和味觉艺术盛宴,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中国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的风采与魅力。 

  本次饮食文化节为期4天,活动期间将在展区展示各种食品雕塑,主副食特色烹饪食品,并在中快、民族、城市、学苑等餐厅设置饮食文化节的特惠窗口。  

  校园饮食文化节不仅是一场美食盛宴,更是一次宣传校园饮食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内涵的高品质活动,有助于加强师生与餐厅间互动,促进餐厅饮食服务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8 15:21
SRC-1166752801 2016-06-12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