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中医学院:“学风建设月”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2015-04-14 11:09:00
陕西中医学院官网

  

   大会现场  

  201541日下午4:00,陕西中医学院在3001多功能厅举行2015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学风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   

  

   康亚国与各院系领导签订《“学风建设月”目标责任书》

  

   第五太卓做重要讲话

  

  陕西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康亚国,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第五太卓,党院办主任赵娴,学工部部长年亚贤,教务处处长杨景峰,学工部副部长张小嵩、杜国辉,团委书记李哲,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校学生会、各院系学生分会、团总支、心理工作站、大学生自管会、军乐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杜国辉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年亚贤、张小嵩、李哲分别宣读了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给长春中医药大学在校学生的回信、《关于认真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陕西中医学院2015年大学生干部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通知》。康亚国与各院系领导签订了《“学风建设月”目标责任书》。最后,第五太卓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阐述了学生干部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在风华正茂、青春灿烂的年轻时刻,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人生努力的方向。并从三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要端正学习风气,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要不断加强修养,完善自身素质,争做创建和谐校园的先锋;三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争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表率。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坚守职责,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去迎接挑战,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创造陕西中医学院新的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按照学生干部培训班的日程安排,本次培训邀请教务处、学工部、宣传部、团委等相关工作人员,以集中学习、观看影像资料、外出参观、听取讲座等形式对学生干部进行为期9天的系统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