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无惧未来,你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09    

  7月7日晚7点,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星光璀璨,激情热烈的鼓点、充满穿透力的歌声,划破星空的尖叫掌声、躁动火热的音乐氛围,燃爆这个夏日。

  现场精彩瞬间

  青春是一本仓促的书,翻不完的青涩记忆,道不尽的情深意长,缘起于西安海棠职业学院的学生们,也终将踏上开往未来的航船。

  

忆往昔岁月如歌,拨动心弦,淡淡的歌声中,是他们一起对海棠的思念。

  

依依惜别情,绵绵感恩心,纵然分离,浓浓恩情也定没齿难忘。

  流年,稍纵即逝;梦想,却一如既往。他们都在努力奔跑,他们都是追梦人。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有奇迹,再苦也不停止脚步,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

  她们意气风发,活力四射,在舞台中绽放光芒,在成长的路上筑梦起航,迸发处青春无限的魅力,这是属于奋斗者的时代。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带着倔强不投降,那就这样出发。

  明天,会是什么样子呢?他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明天会更好。

  不管多远的距离,越努力就越靠近,用最好的样子去最美的地方,we are all fighters。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一个承载我们青春梦想的地方,两年生活,一种时光荏苒终不忘的美好情结。

  还有说不完的话,风催着我们出发,把笑和泪都留下,留在这一年的夏,你们的歌声

  在深夜的梦里轻轻回响。

  愿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愿却如人海,各有灿烂。待君回来时,海棠犹满树。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