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石油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负责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西安石油大学    2020-06-02    

  5月27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负责人会议。统战部部长吴复雷主持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负责人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吴复雷同志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起观看了习总书记在5月8日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工作座谈会纪要》;下发了《2020年统战部工作要点》,并从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加强统战队伍建设、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介绍了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思路。

  与会人员先后发言,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陕西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和联系广泛优势,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推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工作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