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外国语大学原党委书记邓志辉荣获“高等教育杰出管理者”称号

   西安外国语大学    2020-05-01    

  2020年4月28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刘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读了“高等教育杰出管理者”表彰决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张玉明宣读了2019年度平安校园表彰决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宣读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思政课大练兵优秀组织奖表彰决定。会议为获得“高等教育杰出管理者”称号的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等5名高校领导现场颁发奖牌。

  西安外国语大学原党委书记邓志辉获此荣誉。该称号是四部门对连续三年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的高校管理人员的嘉奖,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高校工作再上台阶。

  通报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各高校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五新”战略任务和教育强省目标,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着力推进“双一流”“四个一流”建设,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涌现出一批走在前列、进步明显、成果丰硕的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通报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在推动全省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各高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奋力向高教强省建设新目标迈进。

 

  邓志辉同志担任学校党委主要领导期间,带领全校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胜利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凝练形成“博古通今、融贯中外、德善相济、自强不息”的“西外精神”,主持“校歌”等重大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的推进;精心组织开展庆祝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不断完善以一章八制为核心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学校各项建设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重点任务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此次获得“高等教育杰出管理者”称号的还有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陕西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姚书志、西安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杨涛、西安航空学院党委书记陈平社等高校正职领导人员。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