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向黄陵县隆坊红军小学捐赠防疫物资

   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    2020-04-30    

  众志成城,脱贫攻坚。4月29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爱心帮扶 精准扶贫”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学院对口帮扶单位——黄陵县隆坊红军小学举行。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党委书记黄元、院团书记陈磊、体委主任程玉柱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黄陵县隆坊红军小学校长刘继民等参加了防疫物资捐赠仪式。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向黄陵县隆坊红军小学捐赠防疫物资价值数万元,主要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余只、84消毒液300余瓶、红外线智能洗手消毒机器2台等急需防疫物资支援红军小学防疫工作,助力学校复学复课,为师生后续返校、复学复课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将“双百工程”落实落细。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双方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共商扶贫大计,共谋脱贫良策。座谈会上刘继民校长简要介绍了近期复学复课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向一直致力于“双百工程”帮扶、慷慨捐赠的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师生表示感谢,感谢学院的牵挂和帮助,在学院的慷慨捐赠、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将更加坚定信心,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后准备工作。学校将严格管理捐赠防疫物资使用,确保物尽其用,全部用于校园防疫抗疫,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等各项工作。

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向黄陵县隆坊红军小学捐赠防疫物资

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与黄陵县隆坊红军小学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黄元同志详细询问了该校疫情防控开展的相关情况及开学前准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一些相关的帮扶对接方案。同时表示学院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对接扶贫单位防疫工作的开展,将温暖及时送到防疫一线,助力早日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指出,学院扶贫办要加强与对口扶贫单位沟通交流, 群策群力,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推进对接帮扶单位的脱贫攻坚工作迈上新台阶;重点围绕对黄陵县隆坊红军小学帮扶的各项任务考核指标,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做好2020年精准扶贫相关工作,落实“双百工程”,确保高质量达标,打赢年度脱贫攻坚战。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