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首次校友企业空中双选会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20-04-20    

  “春暖花开,母校风光正好。国家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我们和学弟学妹相聚在云端,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进行招聘,一方面支持母校就业工作,为企业发展吸纳人才,同时也是西电校友企业的社会担当。”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说到,该公司董事长王慷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1987级校友。

  4月16日-4月17日,学校成功举办首次校友企业空中双选会,此次空中双选会由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校友事务与联络发展处联合组织承办。深圳有方、杭州加速云、西安博瑞集信等504家知名校友企业和重点单位“云端”招贤,提供就业岗位33974个,为师弟师妹们全面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开拓了助力学校就业工作的新途径。

  此次空中双选会共有1630名毕业生线上应聘,投递简历5824份,其中企业有意向996人次,线上面试436人次。空中双选会这种线上的求职方式受到毕业生的欢迎,机电院2016级本科生鲍玥冰表示“学校举办线上双选会,为我们拓宽了就业渠道,让我在家里能够更好地获取就业信息和就业机会,增加了就业的信心,帮我顺利找到了心仪的工作。”

  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本次线上招聘会效果显著,不仅拓宽了母校毕业生就业渠道,而且减轻了校友企业招才引智的压力,搭建了校友企业与应届生双向交流的平台。在此次校友企业空中双选会上,该单位已收到部分简历,已安排后续面试等事宜。

  此次校友企业空中双选会是本学期学校组织的第三场大型空中双选会,此外学校已组织地方、行业等各类空中招聘会12场,吸引2500家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5万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微电子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等也组织多形式的分学院、分专业空中双选会,提供点对点的、更具针对性的线上就业服务。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对接用人单位和未就业毕业生需求,拓宽就业渠道,开展空中双选、线上宣讲、线上推荐等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分层次、分类别、更精准、更贴心的就业指导服务。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