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中学校园全面清洁消杀,静待学生归来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迎接高三学生30号全面开学复课,按照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3月28日,西安中学邀请陕西省公羊会专业消杀志愿服务队的技术人员对校园进行全面深度消杀,确保校园没有任何卫生死角,全力为全校师生打造一个安全、干净、健康的校园环境。

  为确保此次全面深度消杀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相关人员与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前期进行沟通协商,对此次消杀的防疫目的、消杀流程、具体区域划分、重点设施场所等制定了校园消杀具体操作方案,以此提升专项消杀工作的效率与效果。

志愿服务队专业技术人员对校园开展全面消杀

  上午, 30多位志愿者携带消杀设备和消毒药水,穿上防护服,有条不紊的分工合作,熟练地调试设备、配置消毒药水,按分配区域各自展开喷洒消毒工作。在消毒过程中,志愿者们背着近50斤重的消毒液穿梭在操场、食堂、宿舍、教学楼、卫生间、校园走道之间进行地毯式的消毒消杀工作,他们遇到师生触碰率高的物品和区域会反复仔细消毒,不留任何死角,确保消杀彻底。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