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渭南师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13    

  1月12日上午,渭南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学校陶然楼演艺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卓宇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缪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曼主持会议。

  会上,卓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卓宇要求,全校上下务必要学习领会好、理解把握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卓宇对渭南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卓宇指出,渭南师范学院主题教育务求实效,理论学习取得了新进步、达到了新高度;思想政治受到了再洗礼、实现了再升华;谋事干事增强了精气神、提升了凝聚力;服务师生强化了群众观、增强了情感性;清正廉洁增强了自觉性,提高了感染力。学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将主题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课程思政锦上添花,主题教育与三全育人相结合,立德树人如虎添翼,主题教育与精准扶贫相结合,脱贫攻坚如鱼得水,特色鲜明,亮点纷呈。

  卓宇指出,渭南师范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得益于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得益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工作机制、强化示范带动、强化统筹兼顾,有力推进了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得益于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坚持标准、严督实导,有序推动了主题教育深入健康开展;得益于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结合专业,充分展示各自特色亮点,确保了主题教育全面覆盖、入脑入心;得益于全校党员积极参与,上下联动,齐心协力,高标准严要求,协同推进了主题教育落细落实。

  卓宇强调,下一步渭南师范学院将在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在进一步推动改革发展上下功夫,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着力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我校立德树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