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渭南师范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渭南师范学院    2019-11-2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

  渭南师范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宣传全会精神

  渭南师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11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活动。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全会精神

  11月5日,学校党委专门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学校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一个主线、两个平台、三个层面、四个结合、五项工作”,即:坚持以制度自信和依法治校这一内容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主线,以报纸、广播、橱窗、展板等传统媒介和网络、微博、微信、QQ等新媒体为平台,针对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广大学生三个层面,坚持与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中心工作等四方面相结合,着力做好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工作要求、制度自信、学校规章和遵纪模范等五个方面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当前,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积极按照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抓好主线,分级安排,多形式开展,做到了四个结合,迅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落到了实处、取得了学习实效。学校各级党组织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大会、教职工大会、主要党员领导干部专题交流研讨会、学习心得交流会等有效举措深化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了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名师生员工。各级党组织还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师生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原文,筛选、推荐全会精神权威辅导资料,通过组织开展宣讲会、专题辅导报告等,向广大师生员工深入解读了全会精神。在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还结合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大胆探索,努力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地发挥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开展全会精神进“思政”课堂工作;全校广大教师积极把全会精神纳入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之中,结合学生专业学习和就业创业,引导学生深刻领悟全会精神。

  莫斯科艺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讨论会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