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体育学院-西安思源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暨实习实践基地正式签约揭牌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18    

  继西安思源学院与长安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成立之后,2019年10月17日,标志着西安思源学院办学层次快步提升的又一重要平台——西安体育学院与西安思源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暨实习实践基地在西安思源学院正式签约揭牌。西安思源学院校长安宇、西安体育学院副校长刘新民分别代表双方院校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暨实习实践基地”揭牌。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党委书记侯伟、研究生部主任刘耀荣,西安思源学院董事长周延波、校党委书记马勇、副校长管忠民、副校长马晓燕等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共同见证这一喜庆时刻。签约揭牌仪式由西安思源学院体育部主任许万林主持。

西安体育学院-西安思源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暨实习实践基地正式签约揭牌

董事长周延波致辞

体育部主任许万林主持活动

  周延波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是思源体育的好日子,更是思源学院的好日子。多年来,西安体育学院为国家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体育人才,西安思源学院大批体育教师均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能够与西安体育学院合作是思源学院的荣幸,也是思源体育人难得的缘份和机遇。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创建,将有力的推进西安思源学院体育工作向高水平和高层次发展。我们将依据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培养标准和要求,积极探索社会对复合型高水平人才要求的全新教育模式,借鉴和引进西安体育学院及全国一流体育院校先进理论、实践教学经验以及研究成果,整合所有可利用的软硬件资源,为研究生培养提供高标准全方位的条件和服务,全力以赴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成一流人才培养基地。

校党委书记马勇致辞

  校党委书记马勇在致辞中表示,西安体育学院是西北地区学科门类最为齐全、科研教学水平最高的体育专业高校,西安思源学院是一所十分注重体育育人且在全国和全省取得许多令人瞩目体育成果的年轻本科院校,双方院校均有着共同的育人目标和价值导向。西安体育学院与西安思源学院合作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和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为提升西安思源学院内涵建设、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未来申办研究生教育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研究生联合培养暨实习实践基地一定能得到健康的发展。

西安体育学院副校长刘新民致辞

  西安体育学院刘新民副校长在致辞中对西安思源学院发展成就尤其是体育工作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对两校未来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充满信心。他详细介绍了西安体育学院65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尤其是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学科特色。对两校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以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培养等多方面合作,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层次人才而共同努力。

西安思源学院校长安宇、西安体育学院副校长刘新民代表双方院校签署合作协议

西安思源学院校长安宇、西安体育学院副校长刘新民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暨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出席活动的双方院校领导见证签约揭牌仪式

  西安体育学院—西安思源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暨实习实践基地的正式签约揭牌,标志着西安思源学院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有了新的飞跃和提升,为学校今后申办研究生教育创造了有利条件,提供了强大支撑,必将极大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能力等多方面提升,必将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内涵建设、品牌建设和整体办学实力。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