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离留学更近一步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举办海外名校教育展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1日,由海外升学中心举办的科大高新海外名校教育展在北区创业广场举办。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78所海外名校参展,其中不乏世界排名与我国首府大学排名相当的世界名校。

  留学教育展览现场

  海外留学可以本科转学吗?低费用可以留学吗?申请国外研究生,毕业后会具备哪些优势?可以在国外工作积累经验吗?可以专申本,专申硕吗?会比国内更容易吗?……心怀留学梦想的高新学子, 在教育展现场,与诸多全球名校招生官面对面,现场答疑留学困惑。更有海归精英分享留学生活与故事,还原最真实的留学历程。

  名校招生官现场解答留学相关问题

  据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海外升学中心主任李晓龙介绍:随着社会快速发展,家长和学生已经不再满足于本科毕业,出国留学的人数不断攀升,留学后的各个环节日益受到家长和学生的重视。为了给更多KDGX学子提供更权威的留学资讯、更便捷的留学服务,科大高新海外升学中心从国内的海外院校申请,文书准备等服务到学生从下飞机到入学的一系列环节,回国后帮助留学生办理海外学历认证,让广大留学生家庭无后顾之忧。

  同时,展会同期举办国际课程、海外生活分享会,现场提供了英语标准化考试、留学申请、签证申请、留学资金准备等免费信息,干货满满,满足不同学生的留学需要。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