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渭南师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赴渭南市博物馆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渭南师范学院校党委于9月23日下午赴渭南市博物馆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回顾建党历史,坚定初心使命。

  在该校党委书记卓宇,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曼的带领下,该校党委委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等50余人参观学习。大家通过驻足观看图文史料,仔细聆听讲解内容,深刻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确立初心、秉持初心、坚守初心、涵养初心、砥砺初心的奋斗之路光辉历程,在重温历史中深入领会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与时代意义。本次主题教育展围绕历史上不同时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型事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6个单元,120多名革命人物的300多张图片、5万余字资料展开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之路。

  参观结束后,校领导们表示,主题教育展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又一个共产党人的“初心故事”和“初心事迹”,让渭南师范学院广大干部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同时还强调,大家要对标“出发时”的信仰信念,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刻思考投身“四个服务”的战略路径,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扣紧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高等教育初心使命,主动融入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践行初心使命的合格答卷。(石明)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