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郑重声明|独一无二的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9-07-24    

关于网络媒体报道虚假大学问题的声明

  近日,多家媒体转载发布虚假大学警示榜,公布了392所虚假大学名单。这些学校部分仿冒正规高校的校名,部分“虚假大学”被曝光多次换个域名仍继续存在,社会影响广泛。由于榜单中陕西国防工业技术学院与国家示范骨干院校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名仅差职业二字。为此,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特作以下声明:

  学校全称为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位于西安市鄠邑区,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1958年建校以来,学院立足陕西,面向国防,为国防科技工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2001年被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命名为省级文明单位;2002年、2006年荣获陕西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先进学校称号;2006年被陕西省教育厅等七部门授予“陕西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称号;2007年以优秀成绩通过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2008年成为陕西省首批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2010年成为首批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建设立项单位;2014年被教育部等国家七部委授予“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2013年以优秀成绩通过教育部、财政部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验收;2016年成为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立项单位,跻身国家优质高职行列;2018 年入列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立项单位。近年来学校招生就业形势良好,毕业生遍布全国,受到用人单位一致好评。

  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声明。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6月15日

  教育部链接:http://www.moe.edu.cn/srcsite/A03/moe_634/201706/t20170614_306900.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教育厅链接:http://www.snedu.gov.cn/news/gsgg/201505/22/9246.html

  再次声明:学校全称为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办微信公众号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