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京学院“圆梦微心愿”爱心捐赠在子洲三小学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17    

西京学院联合当地开展爱心捐赠集中发放仪式

  6月14日上午,西京学院联合共青团子洲县委、子洲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办公室在榆林市子洲县第三小学开展西京学院“圆梦微心愿·携手助脱贫”爱心捐赠集中发放仪式。西京学院行政中心主任、扶贫办主任刘鹏,团委书记马杨利,子洲县关工办主任武世锋、扶贫办副主任高鹏等参加了活动,子洲县副县长张静出席仪式并讲话,本次发放仪式由团县委书记刘伟主持。

西京学院捐赠的爱心物资

  “圆梦微心愿”是共青团子洲县委2019年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通过在广大贫困学生中征集“微心愿”、对接资助单位、实现“微心愿”等环节,共征集到3473名贫困青少年微心愿,其中西京学院认领了471个。

西京学院扶贫办主任刘鹏(右一)团委书记马杨利(左一)代表学校捐赠爱心物资

  仪式上,西京学院向子洲县第三小学、老君殿小学、砖庙小学和梁家沟小学捐赠了价值近4万元的爱心物资,实现了学生们的“微心愿”。同时,收到礼物的学生也向西京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赠送了精致可爱的手工作品。

  刘鹏希望广大贫困家庭的同学们能够自强自立,认真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子洲县副县长张静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静对西京学院各级领导近几年为子洲县脱贫攻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张静表示,县领导班子会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帮扶责任,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助推助推子洲县早日脱贫摘帽。同时她希望受助学生能铭记关爱,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优秀的品德回报社会。

爱心捐赠现场合影

西京学院干部走访困难群众家庭

  仪式结束后,马杨利等走访了贫困青少年家庭,为他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