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中医药大学持续深入推进“双百工程”基地建设并赴淳化县揭牌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13    

  6月11日上午,继陕西中医药大学首批县区中药材科技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在永寿县、旬邑县启动之后,校党委书记刘力,党委副书记于远望一行赴淳化县,为“淳化县黄芩种植示范基地” “淳化县酸枣生态种植及产地加工示范基地”“淳化县薤白种植及产地加工示范基地”挂牌。挂牌仪式由于远望主持。

  挂牌仪式在在北仲山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举行。淳化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峰兵,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社会,政协副主席唐志磊,农业局局长纪宏,扶贫开发局局长马燕,科技局局长张振军以及企业代表等各界人士参加仪式。

  于远望在基地挂牌仪式上讲话。他指出,校地合作既是学校实现高等教育五大职能之一“服务社会”职能的客观需要,也是推动学校转变办学理念、调整专业结构和人才培养模式的现实需要,更是推动产教融合、协同创新,提升服务经济社会能力的重要举措。他希望校地双方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在中医药科技、教育、人才、医疗等方面的优势,全面推进中医药产业扶贫工作,共同推进我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刘力分别与田峰兵、郭社会、唐志磊为淳化县黄芩种植示范基地”“淳化县酸枣生态种植及产地加工示范基地”和“淳化县薤白种植及产地加工示范基地”挂牌。

  田峰兵介绍了淳化县县情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并表示将全力做好基地服务保障工作,引导群众通过种植中药材持续增收,巩固脱贫摘帽成果。

  党委校长办公室、制药厂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科技帮扶团专家一同参加活动。

  根据《陕西中医药大学2019年“双百工程”工作实施方案》,学校决定在永寿、淳化、旬邑、大荔、镇巴、陈仓、柞水、宁强等县区建设一批中药材科技示范基地,在宝鸡市、汉中市、商洛市、安康市等地区建立稀缺种苗基地,在旬邑、陈仓、柞水、耀州、佳县等地区建立产地加工示范基地。近期将陆续启动其他11个中药材科技示范基地建设。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