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培华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西安培华学院    2019-06-03    

  5月31日下午,西安培华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维之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陕西省政协常委、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陕西省青联副主席、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博士、校长李映方、党委书记胡俊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文静、陕西省学联主席团成员李泽宇、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会主席代成军、西安培华学院校党委委员陈玲、校团委书记蔡亮、校学生会主席单帅伟以及各兄弟高校代表、西安培华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243名正式代表,60名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二次学代会正式开幕了。陕西省青联副主席、西安培华学院姜波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生会在过去的发展中取得骄人的成绩,能够“心系青年成长,维护青年权益”,很好的成为了“学生身边的学生会”。他强调,新的时代已经到来,青年学子更要不断丰富学生组织的内涵,代表青年期望,承载青年嘱托,传承创新品牌动力,在新时代书写新成绩,充分认清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倍加珍惜历史提供的广阔舞台,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出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会主席代成军讲到,在西部民办高校中,西安培华学院学生会因历史悠久、组织规范而成为兄弟高校学习的榜样。同时他也表示两校建校友谊源远流长,在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西安培华学院学生会的合作与互动,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为高校学生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陕西省学联主席团李泽宇讲到,长期以来,西安培华学院学生会与省学联保持了密切的联系,并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党委学工部及校团委的指导下,发挥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已经成为了培华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的住”的学生组织。在未来,愿西安培华学院学生会与省学联和兄弟高校一起,凝聚共识、携手共进,为学生会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听取了西安培华学院学生会主席单帅伟同学所做的《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在追赶超越新征程中谱写培华学子亮丽篇章》,在报告中对培华第一次学代会召开以来,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和“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方针指引下,致力于从活动型学生会转变为服务型学生会。

  校党委书记胡俊生教授在讲话中对青年学子寄予了几点期望,一是要脚踏实地,理性担当;二是要练真本领,强大自我;三是要承认差距,不断学习;四是要不忘初心,立大志向;五是要铁肩担道,牢记责任。他强调,青年学子应心系国事,潜心读书,立志以专长服务社会,报效国家,以实力实现自我价值,人生梦想。(胡智勇)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