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调研西安外事学院"两联一包"脱贫攻坚工作

   西安外事学院    2019-04-23    

  2019年4月16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一行深入西安外事学院帮扶县子洲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高战华陪同下到西安外事学院“两联一包”帮扶村高墕村调研苹果示范基地,看望西安外事学院驻村工作队员,查看工作队工作情况。

  陈乃霞一行实地查看了基地果苗长势情况,了解到子洲县举办了“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汇报评比会”,西安外事学院的“子洲山地苹果示范区”作为本村脱贫攻坚工作的亮点取得了三等奖,并获得奖金一万元。陈乃霞一行对西安外事学院帮扶高墕村种植苹果示范基地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扶贫工作方面有亮点,成效显著,希望通过产业扶贫最终使村民脱贫,走上致富的道路。同时,通过仔细查看工作队的工作情况,对西安外事学院驻村干部任华强稳扎稳打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

  4月18日上午,省教育厅“两联一包”扶贫团联席会议召开。会上,西安外事学院闵小平书记汇报了西安外事学院2018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扶贫工作计划。听取汇报后,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指出,各参扶单位要继续发挥好自身作用,各驻村工作队要积极配合县乡两级政府,统筹协调教育系统各方力量,扎实开展驻村扶贫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工作标准,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要强化工作作风,夯实帮扶责任;要关爱驻村干部,激发干事活力。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