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专升本考试临近,西安思源学院优质师资为全省考生免费辅导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一年一度的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迫在眉睫,陕西专升本招生人数和录取人数也逐年呈快速上升趋势。最近,陕西省教育厅又发布了“2019年关于扩大专升本招生范围的通知”。“五年一贯制和3+2连读”的同学也能参加专升本考试了,因此陕西专升本报考人数也将创近年新高,考试压力将逐步加大。

  为了让全省考生在这备考冲刺期成功实现“拐弯超车”升本梦想,西安思源学院计划于3月22日举办专升本考试考前串讲精品课,专升本金牌指导团队将对考生们进行专业指导,全陕西省专升本的考生均可以免费报名试听。

  据了解,西安思源学院专升本考试成绩已连续14年名列全省前茅。2018年,该校602人参加专升本考试,上线人数524人,上线率高达87%,超全省平均上线率25%。特别令人振奋的是,其中有26名考生取得高数满分,创造了该校乃至我省同类院校专升本考试新纪录。如此优秀的成绩,是考生们勤奋努力的成果,也是辅导班优秀教师团队的认真负责的回报。

  2018年专升本西安思源学院文科总分第一名陈琛同学:248分

  “当知道成绩的那一刻,激动的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自己的喜悦。” 陈琛同学是西安思源学院2018届专科毕业生,她以248分的优异成绩取得该校2018年专升本考试文科总分第一名。在谈到此次备考时她满脸兴奋地说:“由于高考发挥不佳读了专科,为此自己非常自责和懊恼,所以报名参加了专升本考试。在专升本辅导班老师们的敬业精神和周围同学们的学习劲头感染下,我取得了理想的成绩,无愧于自己的努力。”

  2017年专升本西安思源学院专升本理科总分第一名毋一凡同学:272分

  毋一凡同学也是西安思源学院2017届专科毕业生,他以272分的优异成绩取得该校2017年专升本考试理科总分第一名。回忆起当时的考试,毋一凡眼中闪耀着欣喜的光芒。他说:“我很幸运能遇见思源,遇见有同样升本梦想的同学和敬业奉献的老师。在思源学习的三年,让自己的命运发生了转折,让我学会了怎样通过努力去改变自己。毕业之际,我代表同学们感谢母校的培育。”

  西安思源学院普教专升本十四年始终如一,致力于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把助力学子,圆梦思源作为工作目标,把热忱为考生服务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工作始终,帮助一批批有志于升本深造的学子实现求学梦想。2019年,西安思源学院专升本不仅招收校内学生,还将继续扩大生源范围,面向全省各院校招生,让更多的学生享受该校专升本优质教学资源,让更多的学生实现升本梦想。

  据悉,省招办印发了《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工作实施办法》,明确了2019年陕西专升本考试的报名、考试、录取等政策,报名及缴费时间为3月20日至21日,正式考试定于4月13日进行。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