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平语近人”长安大学第一届学生书法作品展开幕式暨颁奖典礼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12月1日下午3时,“平语近人”长安大学第一届学生书法作品展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逸夫图书馆西侧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长安大学党委宣传部和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长安大学文传学院、长安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长安大学书画协会、长安大学国学社共同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长安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王耀文,文传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高晓黎、霍忠义副教授,学生社团团工委副书记王斯琪,长安大学教职工书画协会会长李东飚老师、副会长张永海老师、王荣禄老师。

  王耀文部长在致辞中对参展选手给予肯定和鼓励,并预祝本次书法展取得圆满成功。同时,王部长还引用浙江省书法协会副秘书长的例子激励学校的书法爱好者通过勤学苦练永葆热爱书画艺术的初心,进而用自身行动影响和感染其他同学,传承并弘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环节后,获奖学生代表李一萱同学上台发言,分享了她学习书法的心路历程和感悟。

  李东飚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他在长安大学多年的书法教育教学经历,肯定了本次书法展对于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积极意义,也呼吁更多的同学们学习并体悟书法这项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

现场参观

  开幕式最后,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前往逸夫图书馆一楼大厅共同欣赏作品展。

合影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高校要坚持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号召,以书法展的形式吸引广大青年感悟习近平用典中我国古代贤哲至理名言的人文内涵和时代诠释,进而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深入理解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的深刻意义。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