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外事学院荣获“回响中国”“2018品牌实力民办高校”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7日,由腾讯新闻、腾讯教育主办的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回望总结了一年来中国教育行业新成绩新变化,榜示一批在现代化教育发展贡献中坚力量的教育单位。西安外事学院荣获“2018品牌实力民办高校”。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总评榜历经近一个月时间,通过千万网友、众多教育领域知名学者、权威专家等评选完成。西安外事学院应邀出席此次盛典,西安外事学院行政部部长董宇龙代表学校接受颁奖。

  党的十八大以来,高等教育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对高等教育的新指示,进一步激发高等教育发展活力。

  西安外事学院作为普通高校的新兴力量和民办高等院校的领军院校,将学校发展融入“一带一路”战略,融入陕西区域发展,融入经贸物流、文化传媒、医疗保健、智慧制造等产业进步,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扎根中国大地、服务国家需要。

  学校在人才培养中,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耕德育,形成外事特色的“正蒙教育”德育品牌,以文育人、以文化人;同时,以学分制、书院制、小学期、国际合作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等构建了人才个性化培养体系,立足学生自身优势,发展其专业和终身学习能力。以立德树人、因材施教为中心,学校学术科研、政企校合作、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长足的发展。

  2018年,被陕西省教育厅列为“一流院校”建设单位,名列中国民办大学网络大数据竞争力排行榜榜首,列广州日报中国民办高校排行榜陕西榜首。

  西安外事学院坚持用最真诚的关怀树立学生的信心、涵养学生的品质,培养学生成为新时代所需要的人才,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