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外事学院黄藤董事长率团赴韩国世翰大学交流访问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5日至27日,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校长黄藤,国际交流负责人戴奇志率团赴韩国世翰大学进行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黄藤董事长,戴奇志老师一行与世翰大学校长李晟勋,教学处处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南宫承泰,航空服务学科申京熙教授进行了深入会谈,双方一致同意在多个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交流,并商谈了航空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合作办学、师生学历提升、教师互访、学生交换实习、共同培养博士研究生等事宜。

  黄藤董事长、戴奇志老师还实地考察了世翰大学航空学院的教学和生活设施。

  韩国世翰大学前身为大佛大学校(Daebul University),位于韩国西南地区全罗南道的港口城市木浦市(Mokpo),拥有大佛和唐津两个校区,是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学校开设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共有航空、观光英语、观光日本语、观光中国语、国际韩国语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等40多个专业课程。目前韩国世翰大学已与国内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招生情况与社会反响很好。

  26号下午,西安外事学院与韩国世翰大学艺术团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西安外事古乐团献上献上了以”秦风古韵”为主题的中华传统文艺演出,音乐时而高亢,时而婉约,高难度、高技巧的演奏,令在场观众激动不已,现场师生纷纷报以热烈掌声,对中国的非遗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韩国世翰学院的青年演员身着民族服装在舞台上激情表演,奏出颇具古风的淳朴鼓乐。随着激烈的鼓点,演员们时而甩动头发、时而腾空跃起,欢快的传统民间舞,表现了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

  来自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的首批25名赴韩国世翰大学的短期交换生也于25日抵达学校,开始了在韩的学习生活。

  外事学院对本次赴韩交换生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校交流中心为同学们专门组织了行前教育会,并提出明确要求,遵守所在国家法律,尊重民风民俗,强化统一指挥行动,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今后,西安外事学院的学生,将有更多机会到韩国深造和就业。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