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电影《柳青》剧组亮相思源学院,著名演员成泰燊、制片人王苗霞畅谈从艺路

   西安思源学院    2018-09-29    

  9月26日下午,西安思源学院优秀校友、著名电影制作人王苗霞携著名演员成泰燊等电影《柳青》剧组主创人员专程回访母校,她和《柳青》剧组的到来,为该校正在进行的20周年庆典活动平添了浓郁的艺术色彩,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成泰燊、王苗霞及《柳青》剧组主创人员与西安思源学院董事长周延波留影

  西安思源学院周延波董事长特意在学校新大门前亲切接见了王苗霞及《柳青》剧组主创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对王苗霞锲而不舍、坚持梦想的创业精神和事业有成仍不忘母校的感恩情怀给予高度评价,并祝愿她未来的事业发展蒸蒸日上,祝愿电影《柳青》取得圆满成功。

  西安思源学院校友王苗霞介绍奋斗历程和经验

主演成泰燊分享从艺经历

青年演员丹琳分享从艺经历

《柳青》剧组见面会现场

  《柳青》剧组主创人员参观西安思源学院的陈忠实文学馆和校园

  随后,在该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展示中心,《柳青》剧组一行与800余名学校师生见面,畅谈从艺之路。

  王苗霞是西安思源学院2004级人文社科系新闻与大众传媒专业毕业生,毕业后进入影视圈打拼,曾先后拍摄影视作品《共和国义工》《胡蝶梦》《将令》《走马水》《路遥》《胡蝶梦》《狼诱子》《人命关天》等,已成为电影界小有名气的电影制作人。她在见面会上说,电影《柳青》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拍,恰逢母校20周年校庆,这次回来就是为了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成绩向母校进行汇报。2014年她开始筹备创作《柳青》这部电影,在创作中感受到柳青老先生扎根生活的精神品质,体会到学校发展建设中的不易。她向师生们分享了在校期间周延波董事长为她的电影梦给予全力支持,让她的梦想照进现实的故事。她说,树高千尺也不能忘了根,思源学院是她成就梦想的地方,她会在艺术的道路上坚持不懈,把饮水思源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她在西安的公司将永远为思源学子敞开大门,为更多有艺术追求和电影梦想的青年人提供实习机会和工作岗位,为他们创造实现梦想的机会和平台。

  主演成泰燊向师生们分享了从艺以来的心得和感想。他说,柳青是中国文学开宗立派的祖师爷,是陈忠实先生的文学导师,作为柳青的扮演者,他一直在阅读柳青的作品,在文字中追寻源头的力量。他希望在白鹿原这个人杰地灵、文人辈出的地方,得到文学巨匠的加持,塑造好这个角色。

  饰演柳青妻子的青年演员丹琳也分享了她的经历和感受。她说,创业的人心中一定怀有爱和梦想,在陈忠实文学馆详细了解了陈忠实先生的文学人生,体会到成功人士必然经历苦难的道理。她告诫台下的思源学子,无论未来从事什么工作,无论艰难与否,一定要坚持,抓住每一个机会,成就自己,成就未来。

  见面会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纷纷提问,剧组人员给予了细致解答。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