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赛西电完美闭幕:青春梦融入中国梦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8日上午,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以下简称西电)南校区远望谷体育馆举行。3天的时间,5000余名学子,800余名教育家、企业家和投资人行走在西电靓丽的校园,让学校成为涌动创新创业激情的青春海洋。9月16至9月18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经过激烈地角逐,专家评委从全国众多项目中评选出了冠、亚、季军,以及金奖项目43个、银奖项目123个,单项奖5个。 

  颁奖典礼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讲话

  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讲话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主持闭幕式

  党委书记、校长郑晓静院士致辞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福建省副省长杨贤金,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中国建设银行监事长郭友,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章更生,大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瞿振元,西电党委书记、校长郑晓静院士,党委副书记龙建成,副校长杨银堂,总会计师谢军占,副校长李建东、蒋舜浩、刘延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校长助理高新波,以及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大赛专家评委,企业家和投资人,各参赛高校师生和全国各大媒体参加了活动。颁奖典礼由西电校友、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朱茜茜,江苏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毛俊主持。闭幕式由林蕙青主持。颁奖仪式上,冠、亚、季军获奖团队,43支金奖团队,123支银奖团队,5支单项奖获奖团队,20所先进集体奖获奖高校,10个优秀组织奖获奖省份代表分别上台领奖。陈宝生、林蕙青为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代表授牌。陈宝生代表大赛组委会为中国建设银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安市人民政府颁发感谢状。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