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丨洽谈人才战略合作,共谋发展,共创辉煌,海棠等你来!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2017-09-02    

   

  预告·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即将在广州琶洲开幕。

  西安海棠学院作为培养美容人才的高等学府,怎能错过如此精彩!

  本次盛会我院也将派遣代表前往参加!

  为大家探索更多的新技术、新设备、新标准,同时在院领导的指示下,前往慰问西安海棠职业学院毕业生生活、工作等情况。

  同时也欢迎广大知名美业企业、美业人士,与我院代表联系,共同探讨人才推介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合作共赢事宜,洽谈人才战略合作项目,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联系方式

  王老师:13629288970

  许老师:18092149833

  高老师:15529292077

  刘老师:15319909202 

  同时欢迎参加广州美博会的海棠广大毕业生,能与母校建立联系。

  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名品荟萃、精英云集,是业内人士实现一站式采购计划的理想平台。此外,展会期间举行系列兼具学术性及商业性的精彩活动及高端论坛,涵盖微商、零售、面膜、大医美、纹绣、养发、美甲等多个主题,特邀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和与会业内人士共同分享最新科技、市场、潮流资讯,帮助业界寻找商机及掌握市场动态。

  美业黄埔——西安海棠学院

  海棠学院是一所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并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证书资格的普通高等院校。学院构建以医学类专业为龙头,管理类、工学类、财会类等并举的专业体系,下设医学美容学院、医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学生12000余人。

  设备设施完善

  海棠学院占地面积500多亩,总建筑面积16万余平方米。图书馆拥有图书百万册,期刊400余种。建有闻名全国的中国中医美容博物馆。拥有标准塑胶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等,餐饮中心、购物中心、洗浴中心、校医院、银行等教学、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学院绿树成荫,鲜花绽放,绿化面积达70%以上,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清一色的现代建筑,宏伟壮观,为学生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是青年学子求知成才的理想学府。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