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圆满完成灞桥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2016-12-05    

  近日,西安海棠职业学院作为灞桥区狄寨街道第九选区进行了灞桥区新一届人大代表正式选举投票。主会场设在学术报告厅,灞桥区狄寨街道相关负责人,该院院长冯居秦,副院长吕博、赵景利出席大会。该院教职工、学生共计2542名选民参与投票。

  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会上,狄寨街道选区工作小组组长、办事处副主任董毅强调了选举人大代表的意义,要求师生提高认识,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认真做好选举工作。宣读了投票选举的注意事项,保障师生们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并动员广大师生积极的投入选举工作。随后,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了《第九选区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办法》。我院行政处处长陈恒利负责总监票。

  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院的一项政治任务。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选举工作,精心组织,明确任务职责,各部门相互协调,投票站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现场疏导路线明确清晰。选举过程中,工作人员在现场监督进程,选民们认真行使自己公民权利,慎重的为自己满意的代表投上庄严的一票。

  经过1个小时的投票和计票过程,在学院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该院出色完成了灞桥区人大代表的选举投票工作。

  (文/杜竟菁 图/晓杰 审核/王茜)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