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利用网络视频教学监控系统实时听课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2016-05-12    

  5月10日上午,副院长王金金、教务处处长郭国庆、副处长王静芳及教务处部分工作人员,在学院网络教学监控中心利用网络视频教学监控系统对西安交通工程学院90多个上课班级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实时监看。

  监控视频显示: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教师整体授课情况良好,学生能够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在进行网络视频教学听课过程中,王金金副院长特别视听了部分班级、部分教师的课堂授课情况,针对视听过程中个别教师存在的具体情况,要求教务处进一步跟进了解,提出解决方案;同时,他指出:教学运行科要充分利用好学院网络视频教学监控系统这一平台,不定期地了解课堂教学动态,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与相关教学单位沟通、交流;对课堂经验不足的新聘教师要鼓励、引导他们在教学中不断实践,教务处要掌握好第一手教学信息和资料,边查边纠,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王金金强调,教务处要在期中教学检查时重点加强对教学设施设备的检查,特别是多媒体教室设备的维护工作,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保障,保证教学效果不受影响。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