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航空学院召开2016年中外合作办学委员会会议

   西安航空学院    2016-05-03    

  4月28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召开2016年中外合作办学委员会会议。校长陈万强出席,副校长张同怀,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同怀主持。

西安航空学院召开2016年中外合作办学委员会会议

张同怀主持会议

周小勇汇报中德合作办学项目情况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周小勇汇报了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的概况、执行情况和存在问题。德方常设派出联络人员孙彦就西安航空学院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强调了下一步所需做好的重点工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应昌从项目监管的角度提出了建议,强调各部门要明确责任,明确要求,加强中外双方沟通,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陈万强讲话

  最后,陈万强作总结讲话,对西安航空学院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全校各部门深化对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的认识。他指出,合作教育是西安航空学院的特色,国际化办学是合作教育的重中之重。必须把握好中德合作办学的契机,利用好中德合作办学项目这个平台,使西安航空学院高等教育国际化再上新台阶。二是不断优化培养方案,按照个性化要求调整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的人才培养方案,向发达国家学软件、学理念、学观念变化。三是进一步规范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的日常管理工作,明确项目的牵头和协调单位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落实实施和日常管理单位是机械工程学院,其他各部门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四是学校将从人事配备、资金保障上加大对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的支持力度。确保顺利通过中外合作办学的评估,将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成为西安航空学院品牌。(文/党政办公室 龚先洁 图/宣传部 艾辉)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