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来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图)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2016-04-25    

  4月21日上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制造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战一行5人来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航空服务学院院长胡成富、白鹿原校区综合办副处长李伟民热情接待了来宾。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岩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周岩对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王战一行来学院交流表示欢迎,随后就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加强内涵建设、招生就业、干部管理、后勤服务改革、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胡成富介绍了航空服务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情况。双方就学生管理、综合素质测评及辅导员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该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高北雄就后勤保障相关问题与李伟民进行了交流。王战对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交流。

  会后,王战一行参观了航空服务学院航空馆等教学设施。(航空服务学院 高会燕 供稿)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