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陕西科技大学获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陕西科技大学    2015-12-14    

  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近日在吉林大学圆满闭幕。陕西科技大学在此次大赛中夺得全国总决赛银奖,这也是陕西省属高校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最高奖项。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由教育部与中宣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人社部、商务部、团中央等部委和吉林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吉林大学拉开帷幕。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张大良在大赛发布会上表示,互联网领域是目前创新创业最活跃的一个领域,也是最具变革性的一个领域,实现“互联网+”对于优化产业结构,经济的增效升级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据悉,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至915日,已吸引31个省份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878所高校的57253支团队报名参加,提交项目作品36508个,参与学生超过20万人。 

  此次大赛分报名、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陕西赛区59所高校的689个项目参赛。经组委会评议,陕西科技大学团队获得省级金奖3项、银奖3项、铜奖5项,王秀峰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其中“物联码移动端数据增值业务平台”团队作为陕西省推荐的8支参赛队伍之一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银奖。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工作,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精心组织动员,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全校共有31支团队参加校级赛事选拔,经专家评审,择优推荐16支团队参加省级复赛。 

  学校也将以本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