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    2015-12-11    

  2015113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华清堂”综合大楼15层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马立建主持。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专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观看了视频内容并阅读学习材料后,马立建书记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四大亮点”、重要意义等进行了解读,党委理论中心组围绕深入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会任务,结合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

  

  马立建书记讲话

  马立建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党员干部要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统一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深刻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统领、指导学院下一步工作。同时必须认真做好切合学院实际的“十三五”规划编撰工作,体现全会精神实质和理念,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内涵发展。

  

  姚继涛院长讲话

  姚继涛院长指出,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内容十分丰富,需要反复学习以把握其深刻内涵。全会公报为高校发展提供了目标、方向和机遇,如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关注就业创业,这些都将为高校的专业设置和学科建设提供发展机遇。学院党委和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全会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体现在学院正在制定的“十三五”规划中,落实到人才培养、学科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各个方面,不断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