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加人民网2015大学校长论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5-12-01    

  11月2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应人民网邀请,参加由人民日报社和人民网主办的2015大学校长论坛。

  在校长座谈会上,吴普特同志就目前亟须解决的教育问题、高校科研经费如何科学使用及管理、高校如何用好办学自主权等主题发表了观点和看法。在大学校长论坛的“校长发布”环节,吴普特同志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发展历程,发布了学校“海纳天下英才,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人才强校工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分论坛,参加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同志主持的“一流学科建设与大学核心竞争力”的话题讨论,吴普特同志认为“要成为世界一流大学,就必须有世界一流的学科,世界一流的学科不仅需要有自己的学科特色,还需要在学科结构上进行优化;在国家层面,如何评价一所大学的好坏,还需要有科学化的考评标准。”

  在校长论坛期间,吴普特同志还代表学校与人民网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共同组建人民网大学生记者团,共同打造高校新闻信息平台、科研成果展示等以及组建官微联盟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2105校长论坛合影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