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翻译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培训(组图)

   西安翻译学院    2015-10-27    

  10月24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分别在923T等7个多媒体教室进行。党委书记张锋,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学院办公室主任刘轶,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雪莹及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晓瑜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典礼正式开始。刘部长宣读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并提出相关要求。

  典礼上,张书记强调:集中培训学习是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章程、继承党的精神、明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手段,是发展党员的基本要求和必经程序,更是确保党员质量的必然条件。在谈到“入党动机”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时,张书记通过列举方志敏、郭秀明、柴生芳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例及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等反面人物案例,向大家全面解读了共产党员不管在任何岗位,都要增强为民服务的观念,坚守“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党的基本思想,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脚踏实地、摒除杂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张书记希望学员们认真参与党课培训,了解和践行党的章程,端正入党动机,严肃入党态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身认识水平和党员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易书记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院党校的安排部署,认真组织、落实各项任务,保障党课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每位学员珍惜和重视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并践行党的章程,积极参加学校和党组织的各项工作,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据悉,本次培训共有1389名积极分子参加,其课程培训共分为《坚定信念 践行党章》、《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及奋斗纲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发展党员程序及常用文书写作方法》五讲,分别由尹文涛、郭涛、樊振伟、雷彬、李雪莹五位老师担任主讲。

全体起立,唱国歌

党委书记张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晓瑜,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院办主任刘轶出席本次培训会

党委书记张锋做第一讲培训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掌握最新教育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