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欧亚学院校园开放日:炎夏酷暑,热情不减,校园参观日圆满结束
2015-07-28 09:47:00
西安欧亚学院宣传部

 

  (图一)咨询大厅门口设立的欢迎语

 

  (图二)炎炎夏日,为各位考生家长准备的饮用水

 

  (图三)考生与我校招生老师进行咨询

 

  (图四)考生、家长参观我校行政中心

 

  (图五)我校校园接待组引导考生、家长参观各二级学院

 

  (图六)考生、家长咨询我校人居环境学院专业

 

  (图七)考生、家长咨询我校文化传媒学院专业

 

  (图八)考生、家长参观我校文化传媒学院实训室

  7月26日,我校为期两天的校园开放日落下帷幕。学校老师热情专业的咨询解答、考生及家长关切的提问,仍是咨询大厅内最美的景象。两天内,考生、家长以及我校招生服务人员们在烈日下热情依旧不减,参观场面持续火爆。

  据校园开放日咨询老师介绍,今年咨询考生除了人数上有明显增加外,分数也稍高于去年。招生办辛老师说道:“今年考生分数较前几年都有提高,很多考生来之前都有比较明确的目标,在经过专业解答和实地考察后大多数考生对欧亚的意向都比较大。另外奖学金政策也比较吸引高分考生,我这里有几个高分考生都已经决定第一志愿要报考欧亚。”

  宝鸡考生张同学说道:“刚刚有老师带我去报销了路费,今天参观了校园,非常的满意。我觉得欧亚学院是一所特别人性化的学校,老师的讲解十分专业,我愿意在这里度过我大学四年的时光,在这里留下自己的美好回忆。”

  另外,今年我校的参观看校工作新增了不少亮点,人性、智能、信息化的新教学楼是其中之一,参观的考生和家长们都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教室,很期待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宿舍也向考生和家长们开放参观,暖气空调等设备一应俱全的宿舍让不少考生和家长们安了心;现代化的体育馆和图书馆也让大家眼前一亮。

  校园开放日期间,学校领导对本次咨询会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二级学院院长也纷纷来到咨询现场与考生互动。另外,后勤集团为考生及家长还有工作人员们提供食品和饮水。两天的咨询会圆满落下帷幕,全体老师及工作人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预告】曲江高招咨询会:2015年7月29日——31日。欢迎各位考生、家长可去现场进行一对一咨询!

  (招生办/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18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