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暨乡村振兴工作信息工作表彰大会
2023-05-06 08:52:00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
  5月5日下午,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暨乡村振兴工作信息工作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华惠民,党委副书记党少平,副院长杨宇清,纪委书记张国栋,副院长毛文生出席会议并颁奖,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全体通讯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少平主持。
  会上,宣传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晓莉宣读《2023年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布置2023年度学校宣传工作重点任务。杨宇清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张国栋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乡村振兴和“双百工程”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毛文生宣读《关于评选2022年度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信息员的决定》。
  与会校领导为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教师代表黄天奕、武凌云、学生代表李天源分别结合实际就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党少平对2022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乡村振兴工作和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代表学校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做好新时期新闻宣传工作,要“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发扬敢于吃苦的奋斗精神、善于吃苦的担当精神、乐于吃苦的奉献精神、同甘共苦的拼搏精神。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大形势”。要高举思想之旗,突出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的“大主题”。要凝聚师生力量,唱响汇聚奋进新时代主旋律的“大合唱”。要培育时代新人,构建完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大格局”。要增强文化自信,着力打造增强学校文化软实力的“大品牌”。要展示良好形象,全力做好提升学校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大文章”。树立主动宣传意识,建立多元立体化的信息传播矩阵,建立健全对上宣传报道工作机制,提升学校的社会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