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2020-09-25 16:19: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9月23日晚,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建林,党总支副书记程延旗,副院长左永焕、李林威出席晚会现场,各系部、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晚会。西铁人相聚于此,共同种下梦想的种子,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伴随着绚丽夺目的灯光秀表演,西安铁道技师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拉开帷幕。一支《水鼓舞》震撼人心,瞬间点燃全场热情。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建林上台致辞,他代表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20年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增强体质,加强锻炼;二、要拥抱新知,探寻梦想;三、要心存敬畏,心怀感恩。

  一曲韩舞《hot pink》展现了西铁学子的朝气活力。《西铁轶事》诙谐幽默。《红歌联唱》畅想青春力量。秦腔《丑角连唱》妙趣横生,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