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0-09-10 09:21:00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在文体中心举行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会议号召全体师生统一思想汇聚追赶超越正能量,锁定目标开启双高建设新征程。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讲话,院长张永良主持大会,会议表彰了自2019年9以来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向从教30年的一线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向荣获省级以上荣誉的教师代表、附属医院最美逆行者、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后勤管理服务一线优秀员工代表献花致敬。

党委书记苏永兴讲话  

  院长张永良主持大会

  室外秋雨绵绵,室内欢声笑语,宝鸡职院师生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党委副书记宋学锋宣读学院表彰决定和省级以上先进名单。

  一年来,老师们不计名利,牢记使命,用忠诚和担当诠释着教育工作的神圣与崇高,学院里涌现出了一大批师德高尚、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苏永兴为罗璇等29名优秀教师,周海权等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赵莉娜等10名优秀德育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张永良为凤翔师范学院《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等6个院级教学团队的教师代表,张金玲等5名教学名师,刘佳等15名骨干教师,张海宇等12名教学新秀颁发荣誉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