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榆林能源科技职业学院揭牌 李冬玉出席 王建利讲话
2020-08-27 21:46:00
陕西省教育厅
  2020年6月19日上午,榆林能源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揭牌仪式。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教社主任李冬玉出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讲话。
  王建利对学院的设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陕西高等教育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民办高校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高等职业院校作为培养高素质人才的主阵地,肩负着助力区域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重要使命和责任。王建利就办好学院给予了中肯的建议,一要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二要不断强化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办学质量,要求学院遵循高等教育教学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找准自身特点和优势,明确办学定位和方向,办出具有时代特色的现代化高等职业教育;三要坚持依法依规办学,加快建设高水平民办高职院校,要求学院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不断完善内部治理结构,确保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建设高水平民办高等职业院校。
  仪式上,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曹岩宣读了榆林能源科技职业学院的批复文件。榆林能源科技职业学院理事长任忠宽致辞,向多年来支持、关心、帮助学院各级领导、校企合作单位、社会各界,以及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东明发表了讲话,希望该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培养更多优秀的、合格的应用技术技能人才,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该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榆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劳动,榆林市政协副主席、榆阳区委书记苗丰,榆林学院院长许云华,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明,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秘书长王彦平,榆林学院副院长康炜等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榆林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主持。
  期间,王建利一行还深入榆阳区华栋中学、米脂县三中、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子洲县第一小学、第四小学进行调研,了解了学院办学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赴子洲县阳湾村调研指导驻村联户扶贫工作,期间,实地察看村集体经济羊场运营管理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驻村工作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20-12-25 09:43
SRC-736288149 2020-12-23 09: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5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