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王斌任陕西省石油化工学校校长
2020-08-27 21:32:00
陕西省石油化工学校
  2020年5月25日下午,陕西省石油化工学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出席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王斌、海团民职务任免的决定:王斌任陕西省石油化工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免去海团民陕西省石油化工学校校长、党委委员职务。
  王海波在讲话中对海团民任省石油化工学校校长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任命王斌为陕西省石油化工学校校长,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根据学校实际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王斌任职新岗位后尽快熟悉学校情况,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做到讲政治、重学习,讲责任、勇担当,讲廉洁、强作风,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对学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领导班子办学治校能力。二是加强团结,提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勇于担当,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良好形象。五是严密细致,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全校师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海团民表示,完全拥护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决定,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自己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班子成员和全校师生对工作的支持。他回顾了与全校师生一起求生存谋发展的奋斗历程,坚信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学校一定能够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王斌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安排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感谢海团民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要坚定理想信念,政治上绝对可靠;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理论和业务工作水平;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要团结协作,共克学校发展难题;要廉洁自律,作好表率。坚信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教职工同心戮力,开创学校新气象、新作为。
  党纪茂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海团民对学校党委工作的支持。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全力配合、支持校长履职尽责,依法依规治校。在王斌带领下,发扬学校党政密切配合、班子精诚团结的优良传统,履行好党委工作职责,为推进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人事处、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和教师工作处主要负责人、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宣布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20-12-25 09:43
SRC-736288149 2020-12-23 09: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5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