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王建利到西安科技大学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20-08-27 10:55:00
西安科技大学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2020年5月7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一行到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秦汉校园、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检查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在西安科技大学,王建利一行走进学生宿舍、餐厅,检查校园环境、学生返校报到流程及防疫演练,详细了解错峰就餐、物资储备、隔离留观室等准备情况,听取了该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党委副书记李明,副校长来兴平、陈春林关于防控预案、防控措施落实、开学准备等情况介绍。
  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王建利一行检查了新能源汽车学院、校企合作中心、国际赛道、图书馆、隔离区、学生公寓等区域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详细询问该校制定的开学准备工作各项方案和应急措施。该校校长李瑞明详细介绍了学校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王建利希望学校在学生返校环节和开学后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学生返校安全,组织授课顺利,校园防疫形势平稳。他要求各校切实提高认识,守住门、把好关,筑牢开学复课校园疫情防控“首道防线”;落实好防控责任,增强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确保发现情况及时处置、规范隔离,保障师生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30 17: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05 11:33